2009/09/15

中包

S-C. Mu, H-S. Ko, and P. Jansson. Algebra of programming in Agda: Dependent types for relational program derivation. In Journal of Functional Programming, Vol. 19 (5), pp. 545--579.

今天出了一個中包,基本上就是被其他事情一沖,有家便當竟然忘了打電話。幸好快十一點半的時候在心裡跑了一個 checking process 發現沒打到電話,趕緊補訂,最後(十分專業的)店家成功在十二點前把便當送到了,不至於出大包。另外有些科室拿錯大小碗的就不算了…

就在我心焦如焚等著最後一家便當時,Cambridge Journals 寄來一封信(乍看以為是廣告信 XD)說 AoPA paper 已經刊出,並附一份免費的文章 PDF 連結。唔,多少有點安慰作用吧 XD。

--
"To appear" 看久了也是挺煩的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