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靈性傳真機

本週又重溫大學時代趕死線的情景 ─ 這個週末要交 99 年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的備審資料了,而我的七千字研究計畫還差一半!順帶一提,印在簡章封面上的傳真機號碼和我平常常傳的會計四科傳真機號碼只差一個 transposition!

忙上更容易加忙,今天文書科又緊急通知各單位一定得派員參加即將新上線的電子公文交換系統操作訓練,我又面臨無意義出差危機!這應該是正職收發人員的訓練,找人代表上課並不合理,為此我一直很不情願,但既然科長蓋了章也沒辦法,出差單先送回社會司,趕快處理交通問題要緊。沒想到社會司蔡專員竟發出正義的呼聲,和黃副座討論一番,把出差單擋下來了!於是我就不需要出差啦,燙手山芋丟回承辦人 XD。神祕的是,科長蓋完章的公文要傳真到北辦給專委和會計長核章,竟然怎麼傳都傳不上去,剛才明明還顧著彼端傳真機的志偉兄也突然消失了,分明就是要擋下那件公文 XD。不過歸功於傳真機不太符合邏輯,還是稱讚蔡專員擋得好!XD

--
目前計畫進度穩定 XD。

Labels: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25/2010 4:32 pm 說:

我的國科會計畫的結案書,現在也讓我很頭大XD
看了別人的範本,都是用一堆程式執行畫面去塘塞,再看看我的程式 囧大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