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更長的一日

昨天週二是內政部中部辦公室尾牙,江部長親臨參加。我們社會司(中)的替代役男被要求提供開場表演節目,最後決定跳〈你是我的花朵〉,前後加上情境短劇。於是從上週起,我們每天晚上都在交誼廳圍繞著撞球桌練習,「最長的一日」當天我只能缺席。上週六補初六的班(才能連放九天年假),隔天週日又應邀和大家一塊衝到氣溫 3.5 度的合歡山,來回兩百公里車程。週一晚上送舊聚餐,回宿舍又因時間逼近必須加緊練習,再幫忙剪個音樂就到十一點多了。週二上班精神不濟,唯一的中午休息時間又要再練習,下午簡直要爆了,但還是得提早一點點下班到場地彩排。很快地餐會開始,部長講完話就輪到我們,我趁著彩排完到開始前的空檔稍微休息了一下,再加上興奮的情緒激勵,跳起來效果應該滿不錯 XD。吃完尾牙回宿舍,九點多刷牙準備上床,心想終於告一段落了,甚為欣慰。

欸,只有這樣就不叫更長的一日啦。正在刷牙時緊急被隔天要出差開會正在趕資料的社發科科員徵召回辦公室,A4、A3 夾雜的資料原稿做出來再影印 25 份,將近十二點才印完,明天要隨行出差的同梯還得把印好的資料抱回宿舍裝訂。幸好睡得不錯,今晚的 Skype interview 除了沒準備以外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XD。

--
希望網路穩一些…(或者如果不順利的話希望網路不穩一些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