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Coming to an end...

〈畢業論文〉週一交出去了,約 3,500 字。回顧一下前九個月我寫了哪些作文題目:我所知道的數學、笛卡爾的大冒險(上、下)、計算與人、我聽西洋古典音樂、學習雜感、有窮與無窮、尋找腦中幻影、星際奇航。〈畢業論文〉猶如複習這些作文一般,裡面再次觸及這些作文的主題,甚至引了一句 TNG 結局 "All Good Things..." 的 "not mapping stars and studying nebulae, but charting the unknown possibilities of existence"(的中譯文),無意間形成一套融貫的記錄。因為這一梯無人接替我的位置,我只能把重要業務(i.e., 訂便當)先移交他人,並著手寫一份《會計便車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Dept. of Accounting),把我的所有業務內容訣竅都囉哩囉唆地寫進去。明天是我訂便當的告別作,週五就要交給別科的學弟試辦 ─ 剩下只是收尾工作,此處責任已了。

--
只可惜沒辦法當面移交…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6/02/2010 2:52 pm 說:

恭喜啊~ 要退伍了呢!
話說我還有好久… orz

 
Blogger Gulian6/05/2010 3:33 am 說:

恭喜阿~

當時候我要轉交業務的時候,剛好是一年一度軍團軍檢的時候,
真是可憐的學弟~~ XD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遇到問題的樣子..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