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藍圖

今天下班後匆匆把行李搬到學長退伍空出的房間,就先回家了,週日回去再把房間佈置起來。想著如何擺置想到睡不著,最後得到的是這樣:

這個設計滿足的 constraints 包括:

  • (標準配備的)高桌子專供閱讀 KDX 使用(一般是看需要練習計算證明的東西),(學長留下的)矮電腦桌擺 PB 和相關設備。
  • 桌子靠窗,看出去感覺比較好。
  • 兩張桌子距離儘可能小,方便轉移陣地。
  • 電腦設備正面朝門口方向(較美觀)。
  • GGG 擺在高處,清晰可見(才有擺放的意義!)。
  • 床頭靠牆(習慣)。
  • 鞋子擺在床下(較美觀),並靠近門口(方便置放)。

根據我的印象,如此擺置空間應該足夠。比較可惜的是電器分散各處,整間又只有一個插座(更正:s/cable/socket/),看來只能串起三條延長線了。我相信桌子的擺放方式應該是 optimal,不僅達成預設功能,進門時看到的景象應該不錯(GGG 在最顯眼的位置!)。當然最後還是要看實際擺不擺得下嘍。

--
其實好像叫做 plan 不叫做 blueprint 吧?XD

Labels:

Anonymous Yi8/15/2009 4:34 pm 說:

正對背門這樣好嗎?之前擺設時,我爸說這樣不好呢!?

 
Blogger Josh Ko8/16/2009 12:56 am 說:

是風水問題嗎?基本上這擺設和我在家裡的房間是類似的,住了十幾年沒發生什麼事,大概沒關係吧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