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慶功

今天終於沒出(大)包了,連自己的便當都有訂!(不過是旁邊的姊姊提醒的 XD。)除了例行的訂便當以外,今早還要負責發類似團購的商品和收錢。很神奇,幾乎沒遇到什麼困難,統計很順手,零錢很好找,點錢也完全吻合。訂便當也愈來愈上手,講「內政部中辦會計處」愈來愈不會打結,最重要的是今天的便當都沒遲到!為了這順利的一天,晚上吃一碗牛肉麵慶功 XD。

這三天歸納下來,忙的都是早上,到下午就閒了。今天下午看 Prof. Terence Tao 介紹傳說中的 AKS primality test,真的是上過代數導論就有機會看懂,而且充滿演算法特有的風味,從一個難以檢驗的式子開始,縮減計算量和需要檢查的情況,最後壓到 polynomial time。再來就看 topology,一直到下班。

這兩天走路上下班。聽到我說走路上下班的人都露出驚訝表情,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沒有運機車 / 腳踏車過來嗎」,顯然步行不是這邊常見的交通方式。或許我應該掛個牌子上面寫「擁有兩年步行經驗」XD。

--
開始把 gVim、Haskell Platform 等常用軟體灌進辦公室電腦內 XD。

Labels:

Blogger yen38/12/2009 12:26 pm 說:

如果記憶體夠大,你可以試試 andLinux

 
Blogger Josh Ko8/12/2009 12:36 pm 說:

512M 應該不夠大吧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