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Desperate need

今天終於走路上下班了,單程 15 分鐘以內,雖然好像放了不少人鴿子… 已經好久沒能自在地用 warp 2 的速度航行啦,還是走路最好 XD。

昨天早上訂便當一陣混亂,我覺得我八成是把兩家的錢混在一起付錯,最後害學長賠了一個便當的錢。於是今天我特別小心,四堆錢隨時算得清清楚楚、放得壁壘分明。眼看今天的任務就要圓滿完成(除了我忘了問自己處室的人要吃什麼以外 XD),竟然有一家便當嚴重遲到,學長專員輪番去電催促,感覺整間中辦已經瀕臨爆走邊緣,幸好最後有送來… 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這麼精彩了 XD。

下午就閒下來了,上網到處亂晃,主要就是 niche computing science 和 Lambda the Ultimate。雖然已經特別注意調配休息時間,螢幕看久了還是不舒服。於是對於 KDX 的呼喚又再一次無聲地響起 ─ KDX 快回來吧,I desperately need you!

--
IELTS 先暫定報考 9/26 的台中場。回家報名和買書。(報名費是將近一個月的薪水…)

Labels:

Blogger yen38/11/2009 1:21 pm 說:

好貴啊~囧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