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Ideal

今天學長請榮譽假,所以是第一天沒有學長罩著的日子,幸好都順利。連早上都很閒(意思是除了訂便當以外沒有大事),不過我還是下午才開始讀書,Munkres 又進展十幾頁(中間要自己證定理、做習題,所以稍微慢一點)。沒事坐在座位上不動,大姊們還會提醒我做自己的事,只能說真是理想的進修環境,一個月學會 topology 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唯一嚇人的是今天十點多 DinBenDon 系統突然崩潰連不上。因為已經逼近訂便當的死線,我緊急請各科室的負責人上樓填單,結果填到一半系統就恢復正常了。以後要做點預防措施。為了慶祝渡過危機,今天吃一碗牛肉麵 XD。

--
這叫巧立名目 XD。

Labels:

Blogger Unknown8/13/2009 12:54 pm 說:

Munkres 後面是簡單的 homotopy thoery 咧 ...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