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Elements of Programming

從 LtU 上看到 Alex Stepanov 和 Paul McJones 合著一本新書《Elements of Programming》,內容似乎是以(類似)代數的風格描述 STL 背後的理論(但不完全只是 STL,還包括後來的改進),應該算是 STL 這一派的重量級書目,猶如《Algebra of Programming》之於 functional programming 的推理活動。我看了一下 sample chapter,第一印象卻有點反感 ─ 幾乎全是文字描述,沒什麼符號,我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東施效顰,刻意模仿代數風格卻沒抓到「代數符號使用」的精髓。再看到一堆人對此書理論之美的讚揚就更反感了。不過 KDX 版大約半價,到時候大概還是會買一本來,至少貢著吧…

--
KDX 快回來…!

Labels:

Blogger yen38/13/2009 4:03 am 說:

我等著你回來,等著你回來~XD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