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安頓

今天下午父母陪我一塊把房間的基礎建設(大域清潔、鋪地板、大件傢具擺置)打理好,吃完飯後我自己花一張 Chopin's Preludes & Impromptus 的時間把東西全部歸至定位。GGG 果如預料十分顯眼,第一位訪客門一開就發現了 XD。和設計圖不一樣的地方是床的頭尾方向不小心顛倒了,不過不急著更正(一個人更正的話是浩大工程…),然後多了一條音源線從床上的 iPod 接到 VS2620(也就是我新買的 Altec Lancing 兩件式喇叭),方便睡前聽音樂。現在我覺得我大概把這房間弄得有點太舒適了 XD。

--
今晚希望可以寫完自傳;明早希望可以成功晨跑!

Labels: